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在劇中展現演奏實力

敏赫

最近忙於拍攝戲劇《順藤而上的你》的 CNBLUE 成員敏赫在劇中展現他的演奏實力。

身為 CNLBUE 的鼓手,敏赫在最近一次拍攝中在現場展現了他的實力,獲得了工作人員的稱讚。
在劇中飾演可愛的「國民花花公子」車世光的敏赫在女性觀眾的歡呼下展現了他身為鼓手的實力,
穿著黑色外套和白色的 T 恤,隨性的服裝散發出一種自然的時尚感,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敏赫表示:「我原本就是鼓手,但是這次是透過演技來演奏,感覺有點不一樣,但因為盡全力去表演,很高興工作人員們都喜歡。」,
還有消息表示柳俊相(音譯) 對敏赫的演奏很感興趣,想向他請教!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heraldm、百度 CNBLUE 吧
翻譯:yan
圖片來源:百度 CNBLUE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