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仁醫》劇照再釋出

在中《仁醫》劇照

JYJ 成員在中最近正在拍攝 MBC 戲劇《仁醫》的朝鮮時代的部份,
日前劇組才公開了一組在中帥氣的劇照,現在一組劇照再度釋出。

11日,C-JeS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另一組在中的劇照並寫著:
《仁醫》拍攝中! 在整個拍攝中沒有忘記展現克里斯馬和強烈的眼神 — Kim Kyung Tak! 演員金在中的樣子公開^^」,
照片中可以看到正在努力看劇本以及和馬好好「溝通」的在中的認真的樣子。

一名 MBC 代表表示:「我看了拍攝中的在中和努力讀著他的部份的劇本,意外地他朝鮮時代的語氣說得很好。
因為他良好的發音和優越的外表,我們相信他將會贏得女性觀眾的心。」

由宋承憲、朴敏英和在中所主演的《仁醫》將在5月26日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JYJ 官方 Facebook、Soompi
圖片來源:JYJ 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