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變超瘦的金宣兒

金宣兒 Facebook

金宣兒沒有經過修改的照片被公開了!

照片在金宣兒的官方 Facebook 上被公開,而這照片是金宣兒與李章宇拍攝 MBC 戲劇 “I Do I Do” 的海報的側拍照,
穿著露肩的貼身裙子,展現出她美好、纖瘦的身材,其中一張照片還看到李章宇在替好穿上高跟鞋。

在看到變很瘦的宣兒,粉絲們表示:「等不及想看這劇了」、「沒有修過也很漂亮」和「完美的 S-Line!」等等。

在 “I Do I Do” 中,金宣兒飾演成功的鞋子設計師黃智安,
根據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劇中的角色是成功的女性,獲得很多人的青睞,這就是為什麼金宣兒努力展現出冷酷和完美的形象。」

“I Do I Do” 預計將接檔 “The King 2Hearts” 播出。

來源:金宣兒 Facebook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