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性材感謝粉絲50日紀念禮物

性材50日紀念感謝

BTOB 從粉絲納裡收到了具有紀念性的禮物!

3月21日以 “Secret” 出道的 BTOB,5月10日這天是他們的出道50日紀念。為了慶祝他們出道50日,粉絲們送給 BTOB 一盒營養飲料,外盒還印上成員們的照片。

在上 M! Countdown 之前,性材和記者見了面,也向記者表達自己對粉絲的感謝:「感覺好像我們變成廣告模特兒,拿到這麼特別的禮物我真的很開心。也很開心已經50天了,我們希望可以繼續在大家面前很久。」

5月3日,BTOB 才為了5月8日的父母節推出全新抒情單曲 “Father”,也在5月10日 M! Countdown 上首度帶來新歌的演出,來看看他們的表演:

https://youtu.be/8V-TEzV9Blk

youtube 來源:KoreanMusicTVNew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