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柳在石

韓國教育專家 IVYTZ 舉行了一個中學生「想要哪位明星成為自己的英文與數學老師」的調查,共有1615名中學生參加。

結果顯示,BIGBANG 的 TOP 以562票(34.8%)獲得了英文老師項目冠軍,
而數學老師的部分則由主持人劉在石以426票(26.4%)獲得!

根據選擇 TOP 的學生調查訪問,他們認為因為 TOP 擁有完美的 RAP 技巧,
加上良好的英文能力,這可以使學生在上課時更加專注。

第二名則是花式溜冰選手 Yuna Kim 以184票(11.4%)獲得,
因為她在奧運的宣傳活動上展現自己流利的英語能力。

第三名則由少女時代的 Tiffany 以160票(9.9%)獲得,
第四、第五、第六位分別是諧星 Kim Young Chul 128票(7.9%) 、
2PM 的 Nichkhun 127票(7.9%)、諧星  Jung Bum Gyun 126票(7.8%)獲得。

那令人好奇的數學老師有誰上榜了呢?

劉在石以426票(26.4%)高票獲得第一名,因為他可以將複雜的數學概念用最簡單的字詞以及良好的形象解釋。

第二名則由演員金泰希以292票(18.1%)獲得,
由於她在高中三年都是優等學生,加上她畢業於首爾大學,聰明的頭腦是學生們選擇她的原因之一。

第三名則是演出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演員金秀賢以282票(17.5%)獲得,
第四名則是曾經擔任學生主席的李昇基以233票(14.4%)獲得。

在各位的心目中想要誰成為自己學校的英文以及數學老師呢?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