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國民MC沒有拿到酬勞!

MC

韓國著名的MC柳在石和姜虎東最近透露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從經紀公司De Chocolate E&TF Entertainment獲得應有的酬勞。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De Chocolate E&TF Entertainment因為經濟狀況越來越差,所以似乎已經很難再給旗下藝人應有的酬勞(但有著兩位著名MC怎麼還會經濟狀況差?)然而對於這樣的情形,兩位著名MC會解除合約還是有不同的打算,大家都在關注著!!!

MC

MC柳在石
已經連續好幾年獲得最受影響MC的頭銜,就連收入也是MC界的頭頭!!在韓國可以說是完全沒有anti fan可以說是十分的難得。因為他幽默的談吐又極具親和力,不但很有觀眾緣,就連人緣也是絕佳,圈內好友也是多到數不完,著名的節目包含[X-Man][Happy together][無限挑戰][來玩吧][家族誕生]以及最新的[Running Man]!!!
Silvia也是超級喜歡他啊,每個節目只要有了他,絕對是歡笑聲不斷!!!單純老實的模樣,在節目中常常被欺負,像在家族誕生就被李孝利給吃得死死的!!已經有了家庭前一陣子還多了個孩子的他~希望可以快一點獲得應有的酬勞啊!!!!

MC

MC姜虎東
和柳在石一樣連續多年獲得最受影響力前幾名,在成為MC前是位著名的摔跤選手,年紀輕輕就打敗很多有實力的前輩,而被稱為天下壯士。對於後輩有常常給予提攜的機會!!他所主持過的節目也是相當的多且收視率都相當好,[兩天一夜][黃金魚場][star king][強心臟]等等,是不是有很多你也很喜歡看的節目啊!!!誇張的動作加上開朗的大笑~一直是他的招牌,就是這樣直率的他~才獲得大家的喜愛吧!!

新聞撰寫:silvis@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百度
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