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Tiffany Happy Together 3

Tiffany 與太妍出演昨天晚上播出的 KBS 2TV 藝能節目 ” Happy Together 3″,公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Tiffany 穿著漂亮的韓服,笑的非常開朗,還有與親哥哥一起的照片及練習生時期的照片。

看了 Tiffany 照片的朴美善說,「笑眼與現在一模一樣。」並忍不住的一直讚嘆她的笑眼。

太妍則公開她小時候可愛的照片、與哥哥拍的照片及與以玫瑰花為背景拍的照片。

金元孝看了以玫瑰花為背景的照片後說,「哪個才是花呀?」想表現出太妍跟花一樣美,分不出哪個才是花了。

來源:mydaily / 《Happy Together 3》官網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