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在5月10日 KBS2 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坦承跟潤娥的《愛情雨》比起來,其實自己比較常看 Yuri 的《時尚王》…

節目中,Jessica 先是透露了:「潤娥和 Yuri 的戲劇是同時播的,我在兩台之間轉來轉去都看,結果我現在都不知道兩個故事在說什麼…」讓現場一陣笑聲。Tiffany 也隨後表示:「其實我都看 Yuri 的戲耶。」讓潤娥備受打擊…

Tiffany 趕緊解釋:「Yuri 這幾天一定沒有很忙,她很常在宿舍。所以只要一到晚上十點,她就會 (把電視) 轉到她的戲那台,結果我就跟她一起看了。」

身在臺灣的我們沒有兩台切來切去的困擾,大家都看哪部呢?還是兩部一起追?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