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最近進行的 KBS 2TV “Happy Together 3” 錄影中,Jessica 說,「我到現在都還有舞台恐懼症。」開啟了這個話題。

Jessica 表示,「在 2010 年 “Hoot” 活動初期時,因為舞台恐懼症的關係,在三家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中歌詞全都唱錯了。」

接著她說,「雖然這段期間內登上了無數大大小小的舞台,但是還是有恐懼症。」並說,「比起大的舞台,反而小規模的舞台讓我更緊張。」

一起出演的成員 Tiffany 則說,「前陣子我以少女時代子團 “TaeTiSeo” 回歸表演時,手跟膝蓋也一直在發抖。」

Tiffany 表示,「一下舞台就接受了訪問,但是抓著麥克風的太妍手也在抖。」而太妍也誠實地說,「雖然以少女時代活動已經5年了,但是到現在還是會緊張。」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