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英旭事件雙方說法不一

高英旭

首爾龍山警察局相關人士表示,有被藝人高英旭性侵可能性的金氏說,自己在3月30日被性侵,4月5日時又再次被強暴之後說不要聯絡,也終於知道高英旭說要讓自己變成藝人都只是藉口,只是要自己變成性玩物而已。金氏說了「把年輕的我當成玩物是不對的,我要提出告訴。」之後,高英旭就傳 kakao talk 跟她說「告到警察那裡妳以為妳會好過嗎?」因此金氏向警方提出受到高英旭威脅及性侵。

金氏還主張高英旭知道她是未成年還是性侵了她,警方表示,金氏說,「第一次見面我分明就說了我的年紀。」但是高英旭卻還是將自己帶到家中,並說「氣氛有點尷尬,來喝點酒吧。」就讓她喝了洋酒、梅酒、雞尾酒等酒類。」金氏說,「我並不會喝酒。」雖然推辭了但還是無可奈何的喝了。因為喝了酒讓她覺得很暈,就說「我要在床上休息一下。」躺下之後高英旭就開始摸她的身體,金氏說,「大叔,都可以當我爸爸的人了,為什麼這樣?停下來吧!」雖然抵抗了,但是高英旭用力氣制伏了她,並用了預先準備好的保險套對她性侵。在性關係發生之後,金氏說,「以後要怎麼辦呢?我們是交往的關係嗎?」高英旭則安慰她說,「我們是什麼關係呢?以後就知道了。」

今天高英旭的親近友人向 mydaily 表示,金氏向警方公開的 kakao talk 內容與事實完全不同,那些東西根本沒有用 kakao talk 傳過。這位友人說,「因為現在搜查還沒有結束,如果發表立場的話感覺會很像在辯解,因此我們也有很多地方要很小心。但是我們沒有傳過的內容卻變成高英旭好像傳過一樣,讓我們覺得很委屈。我們擁有與該女性互相傳送的 kakao talk 與簡訊內容,我們有打算要全部公開。因為是非常私密的內容,所以我們本來沒有要公開,但是卻被大眾謾罵,因此我們想要解開這個委屈感。」

根據這個人所說,看到高英旭與金氏的對話的話,是金氏先說「我們去沒有人又安靜的地方見面吧。」在首次性關係結束後,金氏也先拍了自拍傳給高英旭,並對高英旭要求說「哥哥你也拍給我吧!」看起來並不是強制的性關係。而高英旭不知道該女是未成年女子,在約過會以後又疏遠她,金氏就以開玩笑的口氣向高英旭傳訊息「我要告你!」

來源:donga、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