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英旭事件進展

高英旭

有性侵未成年女子嫌疑的高英旭,昨天透過所屬公司的網站發表了立場。

原文翻譯:

我是高英旭。因為這次的事件讓許多人覺得很煩心,我在這裡低頭道歉。
我的心裡很混亂又很痛苦,但還是覺得應該先向大家表明我的立場,因此這樣寫下了文章。
事情這樣子擴大,讓我發現我不能一直躲在公司背後,因此發表了我的立場。

現在我所受到的苦痛,就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難以忍受的。
雖然大家曉得我與起訴人之間的事情,但是我沒辦法在大家面前證明所有細部的內容。但是起訴人知道所有的事情卻還告了我,我很好奇到底告我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這次的事情,對於我的粉絲、相信我、愛我的所有人,還有各位大眾,我真的只感到心裡非常抱歉。雖然不是好事,但是我感覺我有責任要轉達我的情況,只想跟大家說明我想要請罪的心情。

我對於這次事件的相關調查都會誠實的參與,也會說明我與起訴人的真實關係。雖然現在沒辦法在大家面前講清楚細部的內容,但我想告訴大家,我與現在輿論所說的那種不道德不一樣,希望大家能相信我。

這次的事件不管是對我或是起訴人,都是一輩子洗不掉的痛苦。
我想從這個苦痛中跳脫出來,我沒辦法向各位說謊話。
再次低頭與大家道歉,讓大家感到混亂,沒辦法回應大家的信任與愛,我應該要給大家笑容與開心,卻沒有做好,因此把這篇文章獻給大家,我感到有很重的責任,讓大家失望真的很抱歉。

2012年 5月 9日 高英旭 敬上

而今天首爾西部地方法院表示,龍山警察局9日對高英旭以兒童及青少年的性保護法,申請了延長拘留。

龍山警察局表示,「從檢方那裡收到了要增加證據的通知,結果事件再次從原點開始調查。」

在這起事件中,如果強姦罪要成立,需要有可以證明的外傷或是其他診斷書,但是金姓起訴人完全沒有提出這些資料。

而準強姦的嫌疑也要視酒醉程度來決定。如果該女子是在酒醉到完全沒有意識的情況,那就是犯罪成立。如果不是的話,就沒辦法說他是準強姦。

而高英旭也向警方提出了兩人互相聯絡的證據資料,看來要判為性侵是很困難的。在 kakao talk 中高英旭也問到「我們是什麼關係呢?」、「如果我們都有好感的話,就交往看看吧!」 而高英旭對於該女性的年紀,誤會成韓國年紀的20歲,表示他不曉得在法定年齡上還是未成年人。

CJ E&M 的製作方也因為給了高英旭該女的聯絡方式,目前受到各界責難。高英旭也預計從現在手邊有的節目中下車。

來源:ohmynews、hankooki、stari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