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JYJ 在中《仁醫》劇照

在中《仁醫》劇照

JYJ 成員金在中最近接下了 MBC 新戲《仁醫》,有幾張劇照釋出。

《仁醫》在韓國將於5月26日開播,MBC 也放出了幾張劇照讓粉絲們解解等待之苦。粉絲們看到照片後也都稱讚在中即使穿著古裝、帶著飽含殺氣的表情還是有夠帥氣。

大眾對此劇的期待度也因為在中再次回到小螢幕上而跟著高了起來,在《守護老闆》中的表現被受讚賞的在中將在此劇中飾演一名非常厲害的武術高手。據悉,為了把角色演好,在中花了好多時間練習韓國的傳統說話方式和動作場景。

《仁醫》的製作人表示:「雖然在中是第一次演出古裝劇,我們在看到他完美的適應演出風格後非常驚訝。為了徹底描摹自己強烈、充滿男子氣概的角色,他也做了相當大的努力。我們確定觀眾將能著迷於他的魅力。」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