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I DO 海報

9日時金宣兒的 Facebook 上公開了她在 MBC TV 新水木劇 “I DO I DO” 中與李章宇的海報,這個海報讓人聯想到床戲,因此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張海報是由金宣兒的造型師拍的照片,看起來是由金宣兒親自製作的,上面寫著「model 金宣兒、李章宇,photo 靜(stylist),poster by Sunny」。旁邊還寫著「一個晚上的失誤告訴我們的幸福與愛。」讓大家對這部戲又抱著更大的期待感了。

另外,30多歲的皮鞋設計師金宣兒與20多歲的新進職員李章宇的浪漫故事 “I DO I DO” 將接續 ” The King 2Hearts”,預計於30日首播。

來源:seoulnt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