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英旭強暴事件初步消息

高英旭

警方對於向十幾歲未成年女子進行強暴嫌疑的藝人高英旭(36歲)申請了延長拘留。

這次的事件是由調查中的首爾龍山警察局在今天上午透過簡報表示,「我們今天上午對說要讓對方成為藝人,卻有強暴未成年少女嫌疑的高英旭提出了延長拘留的申請。」

警方表示,高英旭3月時看到出演有線頻道某節目的金姓被害者(18歲),向她表示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並透過相關人士拿到了聯絡方式。在那之後他還打了電話向她表示,「妳不想當藝人嗎?我會幫妳在經紀公司做安排。」

高英旭上個月首次見了金氏,並說「因為我是藝人,大家認出我會有點不太好,我們去安靜的地方吧。」並且以汽車載她到自己家去,在勸被害者喝了酒之後,發生了此次疑似強暴事件。

警方表示,「高英旭與金氏在3月30日及4月5日見了兩次面,高英旭已經承認兩次都與對方有性關係,但他主張這不是強暴,而是在雙方同意下的關係。」

被害者沒有要和解的意思,表示希望高英旭能受到懲處。

若有更新消息,Kpopn 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來源:e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