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CUZ 最新專輯在台發行

F.CUZ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在增加兩名團員後發表最新迷你專輯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的 F.CUZ,也在台灣發行了數位台壓版,來看看資訊:

F.Cuz

04/27 與韓國同步發行。05/03 數位音樂全面上線

打破時隔一年的沉靜,F.CUZ 終於推出第三張 MINI ALBUM F.CUZ【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世紀末終極熱血】回歸歌壇。F.CUZ 轉眼間已出道兩年之久,此次 MINI ALBUM 可見到F.CUZ 新加入成員金大建及金來鉉的才華面貌,將讓等待多時的 F.CUZ 歌迷備感期待。此次 MINI ALBUM 共收錄六首歌曲,專輯內收錄 F.CUZ 的前輩 Monday Kiz 隊長李鎮成為 F.CUZ 量身訂做的主打歌《No.1》,以及過去曾攜手合作的 Rhymer 所創作的《在一起時對我好一點》和帶著強烈節拍的《Janus》,以及旋律舒適自在的《Rise Up》等歌曲。

F.CUZ 愈經磨練蛻變愈加精湛。去年六月,歷經成員李唯退團、加入新成員金大建、金來炫的壯大氣勢,為了讓大家看見 F.CUZ 蛻變後更加成熟的模樣,他們在這次推出第三張 MINI ALBUM F.CUZ【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 世紀末終極熱血】中注入了這段期間準備已久的所有心血。

專輯曲目

  1. Janus
  2. 請接電話吧
  3. Rise up
  4. 在一起時對我好一點
  5. NO.1
  6. 在一起時對我好一點(Remix版)

喜愛 F.CUZ 可以至 KKBOX、ezPeer、Omusic 三個地方購買唷!

 

來源:種子音樂、KKBOX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