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CUZ 是 A Pink 的粉絲

F.CUZ

文章提供:The Spotlight :: F.CUZ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在最近與 enews 的專訪中,F.CUZ 成員們說這些日子以來,他們都有在關注 A Pink。
「A Pink 對我們來說就像是 Red Bull (提神飲料)一樣。我希望她們能夠趕快回歸,這樣我們就有機會同台演出。」成員們表示。

在他們的回歸之前,F.CUZ 在日本以三人團體身分活動。成員們說:「待在日本的那幾個月,我們一定都會關注音樂表演。現在有非常多女團;A Pink 是最吸引我們的。成員們都很年輕漂亮。」隊長鎮喆喜歡朴初容、藝浚喜歡鄭恩地、Dae Geon 喜歡尹普美,而 Rae Hyun 喜歡金南珠。

當聽到孫娜恩腳踝受傷時,Kan 甚至關心地說「我想給她(能夠幫助她復原)的一些中國藥品」。

成員們補充:「我們室長也喜歡上洪瑜暻」。
「所以當我們移動到下個活動地點時,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A Pink」。

F.CUZ 近日發行他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 “For Century Ultimate Zest”,現在正在宣傳他們的主打歌 NO.1。
F.CUZ 的 “Red Bull” A Pink 也將於5月9號發行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 “UNE ANNEE”,5月10日 於 Mnet 的 M!Countdown 回歸。

 

來源: enews
翻譯: Ama
轉載請註明 The Spotlight :: F.CUZ 台灣首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