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Baek Hyun 生日影片

EXO-K Baek Hyun

文章提供:溺愛‧Indulgent|邊伯賢台灣個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昨天是 EXO-K 的 Baek Hyun 的生日,之前卞白賢台灣個站募集 Baek Hyun 生日祝福活動(相關內容)都圓滿完成了。

以下是論壇感謝參與活動的大家,和製作的生日影片分享喔!

首先,很感謝這次參與活動的朋友們!
相信大家字字句句都是發自內心,Baek Hyun 一定能感受的到!
我們會將留言製作成小冊子,寄到韓國給 Baek Hyun。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製作的影片,並且多多支持 Baek Hyun 哦!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宣傳這個影片,讓 Baek Hyun 看見吧!
最後,雖然已晚了一天,但還是祝福 Baek Hyun 生日快樂!

(來源:溺愛 白賢@Youtube)

 

 

內容撰寫:溺愛‧Indulgent|邊伯賢台灣個站
轉載請註明: 溺愛‧Indulgent| 邊伯賢台灣個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