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 J.ESTINA 廣告側拍

金秀賢 J.ESTINA 廣告側拍

日前金秀賢與他的理想型 — 英國女星 Kaya Scodelario 一起為珠寶品牌 J.ESTINA 擔任模特兒並拍攝廣告。

4日的時候,J.ESTINA 釋出了一些廣告側拍,也透過 TV 朝鮮公開了廣告拍攝現場。
在節目中,Kaya 談到她很開心在抵達韓國後收到很多溫暖的問候,
而金秀賢則表達了自己對於能和喜歡的藝人合作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6TR8vXrV9A

看完拍攝過程有讓大家更期待兩人合作的廣告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nunebosoek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