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鐘業的反擊

鐘業 & ZELO

還記得兩個月前 ZELO 抓上鐘業肚子的「頑皮之手」嗎?還有在最新單曲 “POWER” 概念照中,ZELO 一臉猙獰的把手擺在哥哥頭上的樣子。

最近,他們在官方 Cafe 上傳了一組「今昔對照圖」,讓粉絲們一窺鐘業的反擊計畫!鐘業跟 ZELO 的年紀其實才差了一歲,所以兩人的感情相當不錯,為了報 ZELO 抓自己肚子的仇,鐘業也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拍下來。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直笑說這真的是鐘業的反擊呀,也都恭喜鐘業復仇成功了!另外,B.A.P 最近在跑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 “POWER” 的宣傳行程,強烈的形象和舞步依舊吸引了不少人注意。

恭喜鐘業復仇成功!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