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海麗演出表情因陽光不佳

海麗

Davichi 的成員海麗在5月5日於 Twitter 上傳了兩張美麗的自拍照,並在推文中分享:「好熱,我們今天下午有個戶外演出,不過還真是多虧了強烈的陽光,我忘了表情… 我的眼睛不會是開著的!不管怎麼樣,有陣子沒見了,看看我的臉,震驚!」

海麗在講的應該是5月4日下午開始的 SBS Hope 演唱會,而海麗她們演出的當天天氣非常好!雖然海麗對自己的臉部表情沒有很好有點不開心,不過現場的演出還是非常棒的!

看到照片跟推文後,粉絲們留言給海麗安慰她還是看起來很美,也對她們的演出非常讚賞。趕快來看看 Davichi 在 Hope 的演出,當天 Davichi 一身白,現場陽光和微風讓她們看起來真的很像女神呢!

https://youtu.be/mDFs_7-sN3M

youtube 來源:PonDroidHD

海麗

來源:tweethaeri (이해리)@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tweethaeri (이해리)@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