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有天與小朋友歡度兒童節

JYJ 有天 2012 兒童節

JYJ 的有天在5月6日時於自己的 Twitter 上貼了幾張照片,分享他和一位小朋友在兒童節的快樂時光。

有天分享了照片,在推文中寫著:「認證!」、「^^ 我好開心~~」、「可愛~ 這是 Suk Joon~~」

照片中這位名為 Suk Joon 的小男孩是 JYJ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員工的孩子,從這幾張照片看起來,有天和 Suk Joon 真的玩的很開心!看到這張照片,許多粉絲除了讚美大人小孩都可愛之外,也都表示有天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有天看起來很開心、這些也都是很溫暖的照片呢!

JYJ 有天 2012 兒童節

來源:6002theMicky (6002)@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6002theMicky (6002)@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