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七歲 SE7EN 的兒童節紀念

SE7EN

5月5日是韓國的兒童節,藝人們也紛紛透過社群與大家一起歡慶這愉快的一天。
而在日本舉行 Showcase 的 SE7EN,也在活動結束後來推特與大家歡慶:

후쿠오카 쇼케이스 끝!! 모두모두 고마워요^^어린이날 기념 일곱짤 븐이 귀척 쩌는사진 휘리릭!!!^^
(翻譯:福岡 Showcase 結束!! 謝謝來參加的大家^^兒童節的紀念 七歲 SE7EN 的裝可愛自拍!!!^^)

隨著文字,SE7EN 也上傳了一張用拍立得拍下的自拍照,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們愛不釋手。
對此,粉絲們也回覆說:「果真七歲無誤!」、「SE7EN 犯規阿!」、「七兒童,兒童節快樂!」…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E7EN 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