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AJ 的理想型是...?

U-KISS  AJ  /  Son Yeon Jae

日前 U-KISS 成員 AJ 公開表示他的理想形是運動員 Son Yeon Jae。

Son Yeon Jae 是韓國年輕的體操選手,
出生於1994年,在2010年獲得了亞運會銅牌,她也是韓國國家體操隊員之一。

在  Sports Chosun 的訪問中,AJ 透漏:「我的理想女性是運動員 Son Yeon Jae ,
她對於自己的運動貢獻並傳達到全韓國我感到非常驕傲,儘管她的年紀還很年輕,我也被她的清純給吸引了。」

他也說道:「在 U-KISS 於日本的演唱會上我學到了很多,當然,我希望在韓國也能舉辦演唱會,
如果能舉辦的話,我希望能邀請 Son Yeon Jae 來參加。」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