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玟雨十年後的願望是?

玟雨

最長壽團體神話成員玟雨公開了他十年後的願望。

5日,神話參與了「尹道賢的 Must」節目錄製,在節目中玟雨表示十年後想開一間「神話博物館」。
玟雨展開了對博物館的說明,「博物館會展示和神話相關的東西,讓粉絲們能回想我們活動時的情況,
另外還會在博物館設置一個表演場地,神話即使在十年後也還會繼續在那裡表演。」,
然後主持尹道賢表示也要在神話博物館的旁邊建一座 YB 博物館而引起大家的笑聲。

而主唱申彗星也公開了他的願望,「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在玟雨的神話博物館旁邊開一間咖啡廳。」,說出了讓人驚訝的願望。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