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U’EST 在餐廳遇到誰?

NU’EST 劉在石 HaHa 合照

新人團體 NU’EST 最近在餐廳裡遇到了「國民 MC」劉在石和 HaHa!

5月4日,NU’EST 成員 Baekho 在 me2day 上傳了一張與劉在石和 HaHa 的合照並寫著,
為了吃飯而去餐廳! 見到了尊敬的劉在石前輩和 HaHa 前輩! (^-^)
正在擔心知不知道我們 NU’EST 的時候,他們很開心地和我們打招呼,還一起拍照了!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還偷偷為我們結帳了!! 劉在石前輩,HaHa 前輩,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看到兩位前輩後感到非常高興,拍攝的時候也做出了 “V” 的手勢。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表示,「連劉在石和 HaHa 都知道 NU’EST 了! 加油!」和「劉在石和 HaHa 都很親切」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aekho me2day
圖片來源:Baekho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