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漁場-Radio star

權石 CP 昨天與 newsen 通話表示,「我們決定由沒有金久拉的 4 MC(金國鎮、尹忠信、劉世允、圭賢)來主持。」並表示,「金久拉回歸與否將會視狀況決定,目前為止我們還沒辦法想到那一點。」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最近因為金久拉的言論遭到非議,因此從節目中下車,還出現了節目廢止說,甚至也出現了劉世允的下車說,大家對於節目的存廢表現出極大的關心。

對於劉世允的下車說權石 CP 表示,「原來劉世允本來打算要去休假的,但是決定要繼續合作。下個星期的錄影開始將會以4個 MC 的體制開始。」並說,「可能形式要稍微改變一下,目前我們正在與出演者進行交涉。」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