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 Pink 第二波回歸概念照

A Pink

昨天 A Pink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她們的專輯封面照,而今天公開了第二波的概念照。

今天公開了團體的概念照和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可愛和清新的樣子。
A Cube Entertainment 計劃將在5月7日公開第三波概念照和新的回歸預告影片,5月9日釋出主打曲 “Hush”。
A Pink 也在公開主打曲的當天韓國時間下午2時準備了特別活動給粉絲們。

娜恩 普美 瑜暻

初蓉 恩地 南珠 夏榮

另外,A Cube 也在 YouTube 官方頻道上傳了昨天 M!Countdown 的回歸預告。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