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的粉絲們準備便當

The King 2 hearts 李昇基

李昇基的韓中日粉絲俱樂部在2日時為李昇基以主角出演的 “The King 2Hearts” 準備了便當當作禮物,他們向演員、製作團隊、工作人員們等150人送上了日本式的餐盒。

“The King 2Hearts” 的相關人士表示,「託粉絲們的福,平常氣氛就很融洽的拍攝現場笑聲又更大了,雖然李昇基是主角,但是在整個團隊裡李昇基是很會笑,對大家都很好的老么,連便當都跟大家分著吃,看起來真的很棒。」

在劇中飾演王室近衛中隊長恩詩京的趙鎮錫也在推特說,「齁!大 to the 發!大大發!昇基呀,我會好好吃的!讚!」讚賞了便當,也表達對李昇基的感謝。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