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A Pink

女子團體 A Pink 將在5月9日帶著她們的首張正規專輯 “UNE ANNEE” 回歸。

專輯將會收錄九首歌曲,而其中的 “Hush” 是這次的主打曲,而之前公開的單曲「4月19日」也會收錄在專輯中。
這次請來了新沙洞老虎、Super Changddai、Kim Geonwoo 等著名製作人來參與專輯創作。

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將在3日韓國時間早上10時公開專輯封面照,
而今天公開的概念照中七名成員全穿上純白的服裝在一間純白色的房子,給人一種清純、舒服的感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