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宋承憲、朴敏英"仁醫"劇照

宋承憲

朴敏英

由宋承憲和朴敏英主演的 MBC 戲劇《仁醫》公開了兩人的劇照。

《仁醫》首集鏡頭在上月於江原道的一間醫院中進行拍攝,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兩人穿上醫生的服裝。
一名《仁醫》的作家表示,「由第一次的拍攝開始,他們兩個就展現一種與對方很自然和舒適的關係,
為了拍出最好的鏡頭,他們在休息的時間會去檢查自己的表現和討論他們的故事線,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在第一集中,朴敏英飾演的劉美娜會與宋承憲飾演的 Dr.Jin 第一次在他們工作的地方相遇。
而宋承憲的角色背景被設定為由1860年朝鮮時代穿越到2012年的醫生,為了研發藥物去拯救在朝鮮因病而將死的人。

另外,出演此劇的還有 JYJ 成員金在中、李凡秀、陳益漢和李素妍等演員,
《仁醫》將接檔《神的晚餐》在5月26日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allkpop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