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茵 我是歌手2

出演「我是歌手2」的黃靜茵在節目中所穿著的洋裝,成為輿論的焦點,製作團隊則對此發表了立場。

黃靜茵在29日晚上播出的「我是歌手2」Opening Show 中以特別 MC 身份登場,許多觀眾都反應說「這跟 Show 節目比較配」、「露的也太誇張了」。

接著「我是歌手2」的製作團隊則表示,「一開始時幫黃靜茵訂了可以有紅地毯感覺的華麗服裝。」並說,「想要展現出很像世界盃時那種華麗的慶典氛圍。」

最後他們則表示,「我們沒辦法一個一個調整每個出演者的衣服,黃靜茵選擇了像是走紅地毯的華麗服裝,錄影也在和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