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再度停播兩個節目

「我是歌手2」與「Quiz Show Q」

韓國 MBC 電視台的週末音樂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即將停播。

對於最近陸續有節目停播的公告,MBC 的代表透露:「與《來玩吧》、《媽媽是什麼》幾乎同時間停播完全是巧合。因為《我是歌手2》停播的決定是在10月就討論好的事情。目前預計12月23日播出最後一集。」

除此之外,昨天 MBC 也再度宣布《Quiz Show Q》也將停播的壞消息:「因為節目改組發生了問題,不可避免的《Quiz Show Q》將播到明年2月後,就不再繼續播出。」

在這一兩個星期來,MBC 總共停播了4個節目《來玩吧》、《媽媽是什麼》、《我是歌手2》與《Quiz Show Q》。韓國也有網友發起了聯屬活動要求 MBC 復播節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