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挑選練習生的標準

朴振英

歌手兼製作人朴軫泳 (朴振英) 在4月30日 SBW 播出的 Healing Camp 中,透露了他替自家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挑選練習生的標準。

朴軫泳表示:「我在 K-Pop Star 裡面選優勝者的標準跟我選練習生的標準是不同的。我喜歡自然流露出渴望成功的人、不隱藏真實自己的人。那些種類的人在我眼前總是比較突出,我傾向挑選那些只是看著他們就不自覺會喜歡上的那種人。這也是為什麼在綜藝節目上,我們家的藝人沒有表現好的,趙權是例外啦。不過如果你越瞭解他 (指趙權),會發現他其實很敏感、很內向。或許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或許有藝人在歌聲部分有點缺乏,不過沒有人是做作的。」邊講,朴軫泳的臉上也流露出以自家人為傲的神色。

朴軫泳也在節目上透露了過去17年來一直維持著的生活方式,還有一些 YG 大家長楊賢碩的小故事。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