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中最多號碼的是?

SHINee "Taxi"

4月26日播出的 《現場脫口秀 Taxi》請來了 SHINee 擔任嘉賓。

節目中,主持李英子問到「誰的手機裡最多女性電話號碼?」時,
SHINee 成員們開起玩笑,並一起看向鐘鉉,感到大家的視線後鐘鉉表示:「這真的很激烈!」,
最後所有成員的答案一致表示是鐘鉉,而鐘鉉則是選擇了 Key 並表示,
「Key 有很多聯繫。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他手機裡有超過190個電話號碼。」,
但珉豪卻表示,「鐘鉉的和 Key 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主持孔炯珍突然表示,「稍早前我們離開了計程車,全部成員都在聊天,我看到只有鐘鉉在傳簡訊!」。

而李英子也趁勢再問鐘鉉:「你在和誰傳簡訊?」,鐘鉉模糊地回答說:「是幾個男生和女生,我是在群組中聊天。」,
最後,成員 Key 總結說:「我個人從來沒有看過,但鐘鉉的電話有一定程度的感覺。
當全部成員都選他的時候,大家要小心地去想是什麼意思…這就是原因。」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