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 談練習生時期的辛酸

Key "Taxi"

SHINee 成員 Key 最近在節目上訴說他練習生時期的辛酸。

SHINee 出演了4月26日 tvN 的《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中談到了他們克服的艱辛。
Key 談到了他在成為歌手的困難,「我第一次從大邱來到首爾是15歲的時候,
那時候我的技巧沒有進步,也不是最好的那些,大家一直批評和指出我的弱點,我覺得很傷心。在搭乘捷運時我常常都會哭。」,
自己一個去了首爾後,Key 並沒有很快就適應,「當我經歷困難的時候,我需要回到我家或是朋友家,
但是因為我在首爾,我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一直讓自己整天都處於很忙的狀態。」

這時忙內泰民說了一件 Key 的趣事 — 沒有告訴他就去了他家,
Key 害羞表示,「我不在乎那時誰的房子,我只想去任何一個人的家,最後去了泰民那裡,
但那時候他不在家,在等他的時候,我和他的狗玩了一會,然後就走了。」,
他接著表示,「我有一段艱難、鬱悶的時間,但在堅持了三年後,我終於可以出道了。
我相信現在我站在這裡的理由是所有要感謝的過去。」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