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宰範可愛五連拍

朴宰範

朴宰範在 MBC 的《她作詞,他作曲》中,在李詩英面前來了個可愛五連拍。

4月28日播出的節目中,宰範和李詩英一起工作了一天,他們一起在錄音室裡待了好長一段時間、腦力激盪打算創作出最棒的歌曲。不過,李詩英遇到了點小困難,提到:「我想了整晚,但就是想不出歌詞來…」從她抓亂自己的頭髮可以看出李詩英因為沒什麼靈感而有點小沮喪。

為了讓李詩英開心,宰範開始做各式各樣有趣的有趣表情來逗她開心,就在宰範要做表情時,還叫李詩英「看這裡」,然後做了個可愛五連拍。看到宰範的五連拍後,李詩英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兩位也因為一起看了宰範的電影 Mr. Idol 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