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氏姊妹的親密合照

Jessica、Krystal

韓國演藝圈內有多組擁有優良基因的兄弟姊妹檔,像是鄭氏姊妹、崔氏姊妹、Dara – 天動…等。

今天上午,鄭氏姊妹的妹妹 Krystal 在 Me2day 說:「각자의방에서나왔더니 이런….텔레파씨!!!!! 스트라이프 JUNGs
(翻譯:從各自的房間出來的同時 這個…心電感應!!!!! 條紋鄭氏姊妹)

隨著文字,Krystal 公開了與姐姐 Jessica 的親密、俏皮照片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而兩姐妹也不約而同穿上了條紋的服飾,讓人見證到姐妹間的微妙默契。

對此,粉絲們回覆了:「鄭氏姊妹可愛 ♥」、「妳們都太瘦了,請多吃點吧!」、「條紋姐妹」…等。
另外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 Jessica 身上的服裝,剛好是4月27日從台灣離開時所穿的呢!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Me2day 翻譯:Kpopn 的陳卡特
✿ 圖片來源:Krystal Me2day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