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vy "Torn Heart" 佳績

Ivy

Ivy 第一張迷你專輯主打歌 “Torn Heart” 登上了各大榜。在4月27日釋出單曲後,這首歌很快的就進到了各榜的前十大,也登上了 Mnet Olleh Music 的冠軍。而就在專輯發行後沒多久,個人網站 IVYNUS 更是因為流量過大而停擺了一小時。

Ivy 所屬公司代表人表示:「不只 Ivy,整個為了她回歸努力的工作人員都在拿到這在意料之外的冠軍後非常開心,Ivy 將自己真實的感情投入了這張專輯之中,我想她成功的將這些感情傳達給了粉絲。從回歸演出開始,Ivy 會給粉絲們展示自己更進步的一面。」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