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靜、吳仁慧

Yangpa 全新專輯除了收錄與 Davichi、Hanna 合作歌曲《愛情就是那樣》之外,也與男女共學的成員申鐘國合作的歌曲《離別都是那樣的》。而兩首歌在公開後也分別在線上音源榜獲得亮眼的好成績,讓大家相當期待接下來公開的歌曲。

最近,有消息透露 T-ara 的恩靜與演員吳仁慧日前一起出演新歌《我知道》的 MV。《我知道》是 Yangpa 與 Seeya 李寶藍、T-ara 素妍合作的戀人分手的愛情歌曲。吳仁慧在 MV 中將化身清純的戀人,展現充滿感情的劇情。

《我知道》這首歌將於5月1日公開,屆時,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首美聲抒情歌曲唷!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 翻譯:Shapley 水の瀅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