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寶拉、朴書俊否認緋聞

南寶拉、朴瑞俊

日前,有媒體指出演員南寶拉、朴書俊正在戀愛中的消息,但雙方經紀公司都已出面否認了緋聞。

朴書俊所屬公司 Keyeast 相關人士表示:「朴書俊與電影 Sunny 的演員朴真珠是首爾藝術大學的朋友,兩人見面時,也都會有電影的演員們,是在那時候與南寶拉認識,但戀愛的傳聞…不是事實。」

南寶拉經紀公司 Show Brothers 也說:「朴書俊與寶拉只是朋友。除了朴書俊,寶拉也有一些很親的男性朋友。常常會和他們聚餐,但並不是交往。」

另外,南寶拉最近出演了 MBC《擁抱太陽的月亮》並飾演旼花公主,朴書俊則是出演了 KBS《Dream High 2》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mydaily、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