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再次錄影

無限挑戰 李娜英特輯

時隔3個月終於正式錄影的「無限挑戰」成員們,與李娜英等特輯嘉賓一起去參加 MT。

26日進行了因為罷工而一直停播的 MBC「無限挑戰」錄影,這天的錄影除了有李娜英出演外,還有李準、Defconn、李泰成等嘉賓一起出演,與「無限挑戰」成員們一起去 MT。

為了這時隔已久的錄影而聚在一起的劉在石、朴明秀、鄭俊河、鄭亨敦、盧洪哲、HAHA、吉等7名「無限挑戰」成員們,據說當時都沒辦法隱藏錄影的開心情緒,充滿精力的進行了錄影。

但是這並不表示「無限挑戰」正式繼續錄影,這只是為了進行之前因為罷工而中斷的李娜英特輯的錄影,而將成員與製作團隊都集合起來而已,導演與金泰浩 PD 為了這次錄影,而向勞動團體請求諒解才進行了錄影。

「無限挑戰」自1月30日開始罷工後已經連續12周停播,28日預計停播第13周。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