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MBLAQ 的李準在 KBS 2 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解釋了替自己訂下的「無酒精準則」背後的原因。

「我不是那種酒品不好的人,但是有件事讓我完全戒酒。有次我在看完電影後去喝了兩杯,而且喝的很醉。在我喝醉的狀況下,我把交通錐穿在腳上然後大叫『我是半機械人!』而且我還用人家店門的歡迎光臨地毯當毯子蓋在身上、躺在地上睡覺。」李準這麼說。

李準緊接著分享了更多:「不只這樣,那家店的自動門還因為我一直開開關關的。幾天之後,網路上就有人用了 Mr. L 的標題傳了那次事件的影片到網路上,看了影片之後我就戒酒了。」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