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永才、鐘業第二波概念照

永才 鐘業

明天就是 B.A.P 釋出新輯 “Power” 音源和回歸的大日子,
在釋出音源前 TS Entertainment 公開了永才和鐘業的第二波概念照。

新的概念照比之前少了些強烈的感覺,但永才的眼神和鐘業身上的刺青還是散發出一種男性魅力,
這次成員們都換了新髮型和髮色,讓 BABY 們更期待他們的回歸!

韓國時間27日晚上12點(即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 就會釋出 “Power” 的音源,大家一起期待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