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榮將在五月中回歸

白智榮

有「OST 女王」之稱的歌手白智榮(白智英) 即將帶著相隔三年才發行的迷你專輯回歸。

今天 WS Entertainment 表示,「白智榮即將回歸音樂界,在五月中發行新的迷你專輯,而主打曲是一首舞曲。」,
一向以抒情曲風為主的白智榮這次選舉以舞曲為主打,因此引起了很多人的關心。
白智榮的發言人表示,「我們現在還不可以公開專輯的概念。這張迷你專輯包括主打曲,都是由白智榮個人製作的。這與之前會有著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白智榮最近正在 Mnet 的 “Voice Korea” 中擔任評審。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