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美國報導 Tablo 學歷事件

Tablo 10Asia 專訪

美國的代表性 IT 月刊 WIRED 透過5月號,登出了有關 Tablo 有偽造學歷嫌疑的相關報導。該報導指出,「Tablo 是韓國的 Hip Hop 超級明星,也是在美國升起的新星。但是網友們都攻擊他的史丹福學歷,並且威脅他的家人,削弱了他的職業生涯。」

WIRED 表示,網上有團體以「向 Tablo 要求真相」為團體名稱,強調他在史丹佛大學只待了3年半,英語學學士與碩士都是肄業的狀態。

WIRED 說,「他們沒有證據就主張 Table 的詐騙行為,成為了韓國的頭條,還對他進行威脅。Tablo 在街頭上被氣憤的群眾們折磨,因為大家都認得他,因此他成為自己房子裡的俘虜,在幾個星期內,他從受到許多喜愛的人,變成大家最憎惡的人。」

追查這件事情的 WIRED 主張,「Tablo 並沒有說謊。他真的在史丹佛待了3年半,並且得到了兩個學位畢業了,他的學分是全校前15%,『向 Tablo 要求真相』中主張的證據都是假的,這都是網路上的網友們在隨意抨擊。」還說,「『向 Tablo 要求真相』裡的人好像都很享受審判別人的感覺。」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