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詩英 朴宰範 她作詞,他作曲

21日播出的 MBC「她作詞,他作曲」中,歌手朴宰範與演員李詩英第二次見面,但是李詩英卻對他說了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天的節目中李詩英與朴宰範兩人開心的兜風前往草莓田,李詩英在車上餵了朴宰範自己預先準備好的飯卷,而李詩英說,「我餵在開車的男生吃東西真的真的是第一次。」

但是看了節目的網友們卻指出李詩英說了謊,過去她在 MBC「我們結婚了」與 JunJin 組成情侶時,也曾在車裡餵他吃過小蕃茄。

對於她的話網友們說,「李詩英說謊?讓我們來翻翻舊帳吧」、「李詩英不是說謊,是忘了吧?」、「網友們真的有鷹之眼,李詩英說謊是怎麼找到的啊」、「雖然李詩英說謊,但是朴宰範吃飯卷好可愛。」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