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昶旻將首次參與音樂劇

昶旻

抒情團體 2AM 成員昶旻即將在7月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 

昶旻最近確定出演音樂劇 La Cage(原名:La Cage Aux Folles,譯名:一籠傻鳥) 的其中一個主要角色,
一名 AGA 工作人員透過電話向 10 Asia 表示,此音樂劇預計7月4日開始在 LG 藝術中心開始公演。

音樂劇是根據1973年一齣由 Jean Poiret 所創作的同名話劇改編,
把劇名由 “La Cage Aux Folles” 縮短成 “La Cage” 是為了讓大家更容易記得。

昶旻是 2AM ,甚至是國內的實力派唱將,將會飾演 Jean-Michel 一角,是一個有著同性父母下長大的角色。
而除了昶旻外,《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演員李敏豪也會出演 Jean-Michel 一角。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