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光旻,生日快樂

Boyfriend 英敏

今天除了是榮旻的生日外,當然也是四次元弟弟光旻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姓名:趙光旻 조광민
英文名:Jo Kwang Min
日文名:クァンミン
出生日期:1995年4月24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80cm
血型:A 型
隊中職務:領舞、Rapper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就讀中)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雙胞胎哥哥(趙榮旻)、弟弟(Jo Hyun Min)
暱稱:皮卡丘、呆光、皮卡光、呆萌光、喜感光、趙阿光、四次元小王子
不擅長:製造氣氛、wink
喜歡的卡通:皮卡丘
喜歡的歌手:Dynamic Duo、Chris Brown
休息的時候會:和成員聊天
去無人島可以帶一樣東西的話:生存用的小刀
喜歡的科目:社會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
兒時夢想:小說家
特點:喜歡戴著耳機走路
性格:活躍、很男人、四次元的思維很深、時而安靜時而活潑、感性、反應靈敏、聰明、單純、會讓人有點煩
想演出的電視角色:幫助主演的角色或者精神極端的人
理想型:小1、2歲、漂亮的長頭髮、長長的眼睫毛、笨笨的但很陽光、善良純真活潑同時又懂得理解別人女性化的女孩
最喜歡自已哪個地方​​:嘴唇
最討厭的事情:說謊
最喜歡的食物:炒年糕
最害怕的事情:沒有什麼害怕的
最喜歡的電影:盲流感
得自己像什麼動物:像吉娃娃…就是小狗
睡覺之前一定會做的事情:看一點書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會先溜下滑梯之後在去廁所
喜歡做的事情:遊戲、看書、寫東西、喜歡料理
座右銘:懷抱夢想許久的人會朝著夢想前進
包包裡面一定會帶的東西:iPad
一定要改的習慣:發呆
如果有了女友:會和她一起在公園散步,分享生活上的趣事,或者一起看電影

Boyfriend 光旻

Boy Friend 中的四次元擔當光旻,看起來帥氣充滿魅力,外表來看比榮旻更像哥哥,
但只有認識他後,你就會知道這都只是假象!他只是一名從外太空來的四次元弟弟!
舞台上的光旻是帥氣的,喜歡 rap 的他還因此而跑去看書了…(小編:這是他自己說的…)
在《Boy Friend 的 W 士官學校》中大家就可以完全看到光旻的四次元思想,特別是第一集寫履歷表時和第三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NQ7pnB8Q

(影片來源:hotkwangmin @youtube)

(影片來源:BoyfriendOnly @youtube)

(影片來源:BFWacademy101 @youtube)

(影片來源:BFWacademy101 @youtube)

光旻

只要是 Best Friend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光旻最喜歡的就是皮卡丘!
而只要走進 Boy Friend 的宿舍裡他們的房間,你看一眼就會知道那是光旻的床!因為床上被皮卡丘佔據了!(笑)
雖然光旻有著帥氣的外表,但是內心單純的他很適合皮卡丘裝,在 “Self Camera” 中就知道了!

(影片來源:zxcv101019 @youtube)

而且只要一個小小的遊戲就能夠讓單純的光旻很開心!

(影片來源:Boyfriend110526 @youtube)

可愛的光旻在出道後的第一個與 Best Friend 一起度過的生日派對上,還對粉絲們撒嬌呢!(燦笑)

(影片來源:lilpwincess9406 @youtube)

Boyfriend 光旻

光旻對 rap 的創作一直在持續努力中,希望在下張專輯就能聽到你的作品!
雖然四次元的思想和行動是你吸引大家的魅力點,但請有時候也要變回地球人…(大笑)
也希望你能和榮旻快點變親近,畢竟是親兄弟,而且你自己也說哥哥對你很好! 怎麼可以一直都這麼尷尬呢?
趙光旻,生日快樂! Kwang Min Happy Birthday! 광민 생일축하해!

最後送上在簽名會上很可愛的光旻給大家!大家可以留下你的生日祝福給光旻喔!

(影片來源:hyosin0826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