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最近人氣不斷上升的男子團體 B1A4 與 10Asia 進行了專訪,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一起來看看隊中大哥 CNU、隊長振永和忙內攻燦的訪問內容吧!

CNU

我的名字是 CNU。我的真名是申東佑。
我在1991年6月16日出生。有一個大我5歲的姐姐。
我第一次聽到 “Baby I’m Sorry” 的時候很驚訝。在出道前我就看著振永創作歌曲,但這是第一次讓人驚訝,並感覺到他在放了很多努力在這首歌上。整個感覺和他其他的創作曲完全不一樣。我覺得他可以做到,因為他是 B1A4 的成員,他知道怎樣的音樂能和我們的概念符合。
當 “O.K” 和 “Beautiful Target” 給人一種表白他們的愛的感覺時,“Baby I’m Sorry” 是關於分手。這首歌,透過我們的表情來表達出歌詞的意思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我們練習時會用攝影機來拍下檢查。
要指出哪名成員「不是」好的舞者是很困難的。我想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去彌補不足。好吧!如果我一定要選一個人的話(看向燦多)…(笑)
當我要用橡皮筋把頭髮綁起來時,我有過一些情緒困擾。因為我們的舞步蠻快而且活潑,所以我需要用髮夾把髮型固定,因此在洗澡前需要一個一個的拿下來。現在比之前舒服多了。
我在高中時曾經組過一個叫 “Gepgoal”(韓文的羅馬發音) 的樂團。他是其中一名團員的暱稱,因為那時候我們想不到其他名字所以就用了這個。那時候,我們都覺得我們的團名有一種強烈的影響(笑)。我們嘗試過去想一個意義給那個名字,但最後的結果是我們應該跟他們說這名字沒什麼意義。老實說,我參加樂團是因為我喜歡音樂,沒有其他原因,那時候的我完全充滿了搖滾精神。
可是,我不覺得我應該把自己投入在搖滾樂團。我的興趣是音樂和跳舞,所以我決定我應該要成為歌手。
我曾經對燦多和攻燦進行過隱藏攝影機。Baro 和我首先假裝在吵架,然後我們公司的理事假裝因此很生氣而罵我們,當燦多進來(練習室) 的時候,一臉「發生什麼事了?」的樣子,然後在我們旁邊跪下來了。理事繼續裝作很生氣,還叫我們重演一次打架的那一幕,然後 Baro 和我就互相說對方,像是「你這隻松鼠」、「你看起來像隻熊」、「你笨死了」和「你更笨」等等的,完全不符合邏輯,然後看到燦多因為這樣而坐下時就覺得很有趣(笑)。而攻燦因為很會看眼色而沒有被我們騙到。
每次有事情發生的時候,Baro 都會稍稍地閉上眼睛。看到他輕輕地深呼吸和和發抖時就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公司答應我們只要在音樂節目拿到一位就可以換新的宿舍。我覺得這很好,因為會有更多的浴室,現在我們只有一個浴室,每次洗的時候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我想如果我們多了一間浴室,有人可以直接睡在那裡。(笑)

振永

我的名字是振永,全名是鄭振永。
我在1991年11月18日出生。我姐姐比我大兩歲。
當我在上演技課和準備進大學的時候,我參加了組合的試鏡。一名現在公司的工作人員在網上看到我的照片後就叫我去參加徵選。我真的很喜歡公司給我的溫暖和真實的形象。(笑) 我給工作人員看了我用來準備大學入學試的東西,並唱了李笛的 “It’s Fortunate”。
當我把頭髮用噴霧染成紅色時,我記得每次我洗頭的時候,水都會變成血紅色。當我綵排或是事前錄製時流汗,我的臉都會佈滿血紅色的水。我想這是一種悲傷因為那顏色真的很漂亮。(Baro:當我們在游泳池拍攝的時候我嚇到了。當我在他旁邊洗澡時,我以為我的身體流血了…)
我沒有想過我寫的 “Baby I’m Sorry” 會被選為主打曲。我只是告訴成員這是我剛創作的歌曲,然後他們的反應非常好,所以就成了我們我主打曲。
當我在錄音時指導其他人時,花了我一些時間。(燦多亂入:你進了錄音室就沒辦法出來了。Baro 也亂入:真的? 我馬上就出來了。)  我可以就這樣讓事情過了,可是為了歌曲的質量,我想一首一首地錄製,總括來說,所有人錄製他們的部分都很快,但燦多就…(大笑) 我覺得他會比較久是因為他的部分比其他人的難,而他也成功做到了。
半夜的時候我也會做一些小吃給成員們,像是橄欖油意大利麵和泡菜湯。好幾次我嘗試了新的菜單給他們吃,全部的反應都很好。
我是演生病非常有經驗的演員。有一次 CNU 做成員們的隱藏攝影機時,我很自然地展現我的暈眩的演技,然後大叫我胸部很痛,我叫 Baro 快點去拿藥給我。「CNU! 你記得我常常帶著的藥,巧克力牛奶!」,這是關於方法演技。(笑) 我們每個人都互相開了很多玩笑,特別是隱藏攝影機,所以每次從浴室出來都要很小心,我們常在一個人離開房間後計劃一些事情。
如果我們在音樂節目贏了,我們決定嘗試做「B1A4 漢堡」(就是人疊人的意思)。我們會用遊戲來決定誰是最下面的那個。
燦多可以在桑拿若無其事地進到非常熱的水。我試過幾次跟他進去,以為那是可以接受的溫度,我還試過一直把水的溫度調高,可是他說還不錯。(燦多:說真的,宿舍水的溫度很難讓我覺得熱。)

攻燦

我的名字是攻燦。我的真名是孔燦植。
我在1993年8月14日出生。我有一個在唸國二的弟弟,他很不習慣在電視上看到我。我想是因為我在家裡是最大的,所以有點強硬,但我在電視上是可愛的…(笑)即使是我的朋友也會懷疑他們認識的和電視上的是不是同一個人,我在學校很安靜的。
在拍 “Baby I’m Sorry” 的 MV 時,是我第一次嘗試從後面去抱一個人。我記得我告訴自己站在前面的女演員是我真正的女朋友,然後集中。(笑) (Baro 再度亂入:我們都嚇到了,因為他做得很好,就像因為以前的經驗而很自然就出來了…)
我的夢想是成為歌手,但我沒有很多機會去參加徵選會,因為我住在郊區。有一天我收到了公司我電話,他們在網上看到我的照片後叫我去試鏡。那照片…是我的自拍(笑)。在我們的社區裡,我不是什麼很有人氣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是帥氣的。每次朋友們說我好看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們只是開玩笑。我念的是男女校,但那裡沒有很多女生喜歡我。(CNU:我第一次在人行道看到攻燦的時候,我覺得我看到了一道光。真的,我沒有開玩笑。)
在跟哥哥們玩「剪刀石頭布」的時候,我一般都不會輸。我知道他們的規律,CNU 每次都有他自己的模式,但有時候會因為失誤而輸了。燦多的規律是最簡單的,他大多是出剪刀。每次玩「黑手黨」遊戲的時候,很容易就能猜到他被選為間諜,但他一直說他不是,真的很有趣。所以有時候我們會順著他的說下去。(燦多:嘩…所以你每次都在耍我?)
燦多不知道任何足球員。我記得有一次我們玩足球遊戲的時候,他一直在說 Roneldo 是最好的,但他指的是羅納度 (Ronaldo)。(大笑) (燦多:難怪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當我去遊樂園玩可怕的設施時,我會陷入冥想。在玩的過程我會閉上雙眼…當它向下衝時,那些風在我身邊,就像我的心一直在向上,然後如果心回到身體…那感覺很可怕。
我看到 CNU 自己駕駛後也想有自己的駕照。一次,我跟著 CNU 去他家前去了商店買東西吃,我坐在副駕駛座,他開車,看起來很帥。這就像「嘩! 他有一輛車!」(笑)。他倒車的時候也是像電視的人一樣的做法。我今年會去考駕照的,因為現在我是成人了。如果你是男人,你就應該去考駕照種類一。(振永:我有種類二的駕照,但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接下來還有燦多和 Baro 的訪問喔,記得鎖定 Kpopn 的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oc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