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忙內請隊長再努力一點

4月21日 KBS 播出的 Entertainment Weekly 與元祖偶像神話進行了游擊約會。

在這次的約會中,採訪者 Kim Saeng Min 請 Andy 給目前神話的隊長 Eric 一點建議。神話可愛的忙內 Andy 非常大動作的挪近 Eric,還把手搭到 Eric 肩上說:「努力一點。」Andy 的自信和過人的膽量讓大家嘖嘖稱奇!

Andy 因為成功推出男團 TEEN TOP,讓自己在神話中的地位頗高,而 Andy 這樣的動作彷彿是讓 Eric 好好像 Andy 學個一、兩招來讓自己製作的團體 Stellar 更有名。另外,神話在街上突然的現身也招來了大量的民眾,還一度讓拍攝中斷,證明了神話不朽的地位。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